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碧桂園大馬建度假區
2018年 02月 01日 00:2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碧桂園(2007)在馬來西亞的發展項目森林城市,正興建高爾夫生態度假區,規劃約2000英畝,度假區由高爾夫球酒店、別墅區及三個大型高爾夫球場組成,其中首個在年內啟用的1號高爾夫球場由尼克勞斯父子設計,耗資18億馬幣(約36億港元或29億人民幣),約183英畝。森林城市高爾夫球生態度假區建成后,馬來西亞柔佛州將成為當地擁有最多高爾夫球場的州屬,預計會為當地旅游業帶來積極影響。

森林城市執行董事拿督奧斯曼表示,高爾夫球場和酒店的興建將為當地帶來更多就業崗位。「森林城市高爾夫酒店將在2018年中完工,會為當地帶來460個工作崗位,其中包括250個酒店工作崗位及210個高爾夫球場工作崗位。」他同時說:「高爾夫球場酒店的員工100%都是本地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