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小米智能家電寶島開賣
2018年 02月 01日 01:2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智能家電產品正當紅,小米昨日在台灣一口氣發表「米家IH電子鍋」、「米家聲波電動牙刷」、「米家恆溫電水壺」、「小米空氣净化器2S」等智能家庭新產品,并宣布攜手台灣通路「全國電子」合作,即日起將陸續於全台327家門市設置小米商品專區。

今年營收再拼新高

小米去年在台營收創歷史新高,年增幅度高達76%。實體店台北小米之家去年單店就創造新台幣3.85億元的營業額,而近期開賣的紅米5、紅米5Plus則創7分鐘內完售紀錄。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表示,小米強攻新零售,「全國電子」是台灣具指標的3C賣場,雙方投資逾千萬元進行合作銷售,透過「全國電子」在台灣高密度的布點,可望加深服務廣度,看好「全國電子」加入銷售,將帶動小米在台灣營收再創新高。

李佳峰還透露,小米將於4月前繼續在台發表智慧家庭新品。另外,后續小米會持續拓展店點,將從2月至5月接連在台北三創、中和、新竹開出3家小米專賣店,目標今年開出10家小米實體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