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長隆飛鳥樂園展逾千隻藝術風箏
2018年 02月 07日 00:45    香港商报
 

     2018年新春之際,全球飛鳥種群最多、最大的廣州長隆飛鳥樂園攜手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濰坊風箏舉辦大型風箏節,隆重展出「百米長龍風箏」等過千隻藝術風箏。

    據現場指導親子家庭製作濰坊風箏的匠人介紹,濰坊風箏造型優美、扎工精細、色彩豔麗。而人氣最高的,就是位於「百鳥飛歌」舞台旁邊的兩條長達100米的長龍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輕舞飄揚,寓意龍騰盛世。

    此外,在「兒童樂園」周圍,還掛滿了童子沙燕、猴子仙桃、貓和老鼠等小朋友喜歡的卡通風箏;園區四處還有鸚鵡、天鵝、仙鶴、雄鷹、鳳凰金雞、瓢蟲、蜜蜂、蜻蜓、青蛙、海龜等各種栩栩如生的動物風箏。

    長隆飛鳥樂園還開啟了豐富又有趣的鳥類科普小講堂,讓你了解更多關於鳥類的知識與趣聞。還有全面升級的「兒童樂園」也將在春節前全新開放,數百平方米的兒童拓展遊樂區域,讓小遊客們充分探索與冒險。2018年新春佳節,來長隆飛鳥樂園體驗不一樣的親子奇妙飛鳥之旅。香港商報記者黃裕勇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