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春節海泉灣泡湯賞泉
2018年 02月 07日 00:45    香港商报
 

  春節海泉灣泡湯賞泉

    珠海海泉灣度假區近日發布了春節期間將舉行2018「泉民歡泡賞非遺 合家歡聚海泉灣」新春活動,為賓客提供更多休閒度假的選擇;並為海泉灣故事徵集大賽的獲獎選手頒獎,助力海泉灣文化內涵傳播。

    珠海海泉灣度假區將溫泉度假與非遺文化、家庭親子遊做了更緊密的連接,以「共賞非遺」「泡真溫泉」「歡度佳節」「海泉灣首屆原創春聯書法大賽」「海泉灣新春美食節」「演藝嘉年華」「歡喜鬧元宵」等為主題,發布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特色活動。賓客在享受真溫泉的同時,不僅可以欣賞到火龍鋼花、天塔獅舞等非遺絕技,新春宮燈展、煙花匯演、元宵花燈等新春慶賀活動;還能親自參與創意春聯大賽,品嚐到豐富的環球美食。

    此外,大年初一至初五期間,賓客在漁人碼頭時還有機會偶遇財神派送新春利是糖果,以及歡樂的狂歡演藝活動。據了解,該系列新春活動將於2月15日啟動,持續到3月2日元宵節。 香港商報記者 盧偉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