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興象窩山上品「芳華」
2018年 02月 07日 00:45    香港商报
 

     新興象窩山生態園的象窩主題酒店近日開門迎客。

    象窩山生態園由翔順集團投資8億開發,是茶禪相結合的特色旅遊文化產業園。置身象窩山,可遠離城市的喧囂,全面放鬆浮躁的心情;品味優質禪茶,嘗試禪都美食。

    翔順象窩酒店坐落於象窩山生態園,依山而建,主體建築以中式嶺南風格為基調,在外觀內飾設計中大量融入禪意文化元素,成為六祖故里禪文化特色主題酒店。酒店配套完善、環境宜人,是一家集生態、休閒、養生於一體的高品位酒店,擁有客房128 間、產權式公寓3棟共230套、臨湖別墅46 幢、拓展訓練基地、主題花卉林和5.3公里的登山道等。在完善配套、優美環境以及濃濃的禪意文化元素映襯下,翔順象窩酒店成為美麗生態園中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4月28日-29日,由新興縣政府主辦、翔順集團承辦的廣東·雲浮禪茶旅遊文化節也將在此舉辦,屆時,活動將有大型文藝匯演、茶禮會、高峰論壇、高端精品茶發布暨禪都旅遊精品線路推介、名家書法匯報、茗茶匯一系列活動呈現。

    香港商報記者 盛芳齡 黃裕勇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