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盧秀燕披藍袍戰台中
2018年 02月 10日 00:49    香港商报
 

      盧秀燕披藍袍戰台中

    【香港商報訊】國民黨籍立委盧秀燕(右圖)與江啟臣角逐國民黨台中市長選舉提名,民調結果昨日揭曉,由資深立委盧秀燕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出征台中,對決尋求連任的市長林佳龍。

    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李哲華受訪表示,台中市黨部將根據民調結果建議提名人選,預計農历年后送中常會通過。

    盧秀燕盛赞江啟臣學經歷俱佳,初選過程展現民主風度,是國民黨明日之星、后起之秀,前途看好,「他的參選成就這場民調」,將邀江擔任未來台中市長選戰競選總干事,并肩奮斗,共同為台中市民與國民黨奮斗,爭取勝選。

    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則指,位置不重要,他會做好團結工作,希望讓台中藍天再現,也希望國有更多縣市重返執政。

    據悉,盧秀燕今年57歲,政大地政系畢業,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碩士,曾當過新聞主播、拿過金鐘獎,當任台灣省議員,目前是六屆資深現任立委。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