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太古地產擬發展上海前灘項目
2018年 02月 27日 08:53    香港商报
 

    太古地產擬發展上海前灘項目

    【香港商報訊】太古地產(1972)間接擁有的全資附屬公司譽都發展,昨日與上海前灘實業達成產權交易合同,從上海前灘收購上海前繡實業的50%股權,代價約為13.49億元人民幣。

    太古地產行政總裁白德利表示,太古已準備與上海前灘組成合資公司,在上海開展第二個發展項目。對於有機會能夠參與這個位於浦東的重要零售項目,太古感到非常興奮,又指浦東是具有重要長遠發展潜力的地區,加上上海前灘在當地物業發展方面具有豐富經驗,太古無疑將從合作中受惠。

  可發展樓面125萬平方尺

    若收購完成,譽都發展和上海前灘將分別持有上海前繡50%股權。合資公司將在該地塊發展一個零售項目,該項目位於預期是上海的最新國際商業區,預計總樓面面積約為125萬平方尺。

    該地塊坐落於前灘已規劃的商業區,將毗連三條地鐵線的換乘車站,受惠於上海快速城市化,前灘預期將成為匯聚商業、住宅和文化的樞紐。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