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內地買家去年買下澳洲三成三發展用地
2018年 02月 27日 08:53    香港商报
 

    內地買家去年買下澳洲三成三發展用地

    【香港商報訊】根據萊坊最新推出的《中國內地投資澳洲報告》,去年內地投資者和發展商投資澳洲住宅用地的金額為20.2億澳元(約124億港元/100億元人民幣),占所有發展用地投資的三分之一。

    萊坊澳洲住宅研究部主管Michelle Ciesielski表示,內地發展商持續占澳洲住宅用地海外投資的大部分,在2017年澳洲東部,內地買家投入的資本占維多利亞州住宅用地銷售金額的38.7%,占比為所有省份最高。

    萊坊(澳洲)亞洲市場主管王家明指出,持續看到很多內地投資者在澳洲投資,隨着內地發展商在主要城市的高密度發展項目取得經驗后,他們的投資組合變得更多樣化,開始投資中、低密度用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