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盈暉臺商場及車位招標放售
2018年 02月 27日 08:53    香港商报
 

    盈暉臺商場及車位招標放售

    【香港商報訊】美孚盈暉薈商場及43個私家車位和10個貨車上落貨位的業主,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及高力國際聯合獨家代理公開招標出售,截標日期為今年3月29日正午12時。

    盈暉薈位於美孚盈暉臺基座的商場部分。盈暉臺於2002年落成,由長江實業(001)及遠東發展(035)於荔園游樂場的原址興建。物業位處交通樞紐,毗鄰美孚新恏,前往美孚地鐵站及美孚西鐵站需5至8分鐘步行距離。商場地下部分與巴土總站相連,巴士服務連接香港和九龍區,交通極為便捷。

    第一太平戴維斯投資部資深董事周鎮邦表示:「參考2017年領展出售商場和政府土地拍賣的成交尺價,以市場相類近物業成交和物業重置成本作對比,是次招標出售物業實屬超值。現在物業部分租戶的租金低市場水平,可於租約完結后提升租金或把部分的大型租戶重組,提高回報率,因此極具增值潜力。以現在的物業投資市場來看,盈暉薈尺價吸引和回報率高,實在是可遇難求的投資機會,適合投資者收租或買家自用。」

  商場面積逾10萬平方尺

    高力國際(香港)資本市場及投資服務行政董事甄浚岷指出:「盈暉薈是市場上罕有逾10萬平方尺可供出售的優質商場。物業經業主用心打做成一站式生活消費主題商場,商場內約有65個租戶,包括超級市場、生活百貨、零售、教育、美容及餐飲,為區內約2萬戶的家庭及年輕消費群提供更全面和更多元化的一站式生活消費體驗。除了服務區內客戶,物業備有矚目的外牆廣告位置及多個私家車位,能幫助吸引區外客戶到盈暉薈消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