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2月 27日 09:17    香港商报
 

    简讯

    台去年實質總薪資創新高

    台灣主計總處公布2017年全年全體受户員工經常性薪資為新台幣3.9953萬元,年增1.82%,增速為2001年以來新高,總薪資為4.9989萬元,若扣除通膨后,實質總薪資4.7271萬元,為歷年新高。

    入住率7年新低 高雄19家飯店待售

    兩岸關系未改善,過去以陸客為主的飯店業者首當其冲,根據統計,高雄2017年觀光飯店入住率僅有61.7%,創下7年來新低。高雄近年來出售數達12家,總銷額195億。目前高雄待售的飯店旅館高達19家,總房數逾1400間等著轉手。

    宋楚瑜:不認同「台獨」

    親民黨昨日舉行新春談話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提到近期屢被討論的「台灣價值」,宋楚瑜強調親民黨從不為一黨之私,永遠把民眾利益擺在政黨利益之前。他也說,他認同台灣,因為台灣養活大家,讓鄉親可以互相提攜,但他不認同「台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