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世界年底推兩首置項目
2018年 02月 28日 09:08    香港商报
 

     新世界年底推兩首置項目

    【香港商報訊】記者鄭珊珊報道:新世界發展(017)副總裁兼總經理鄭志剛表示,去年底推出15個「上車」的首置計劃項目,年輕人可以7.5%的首期上車,料年底會有兩個市區項目推出,至於具體的推出數量、樓盤位置、單位面積及價格、條款今年稍後會公布。

    鄭志剛預料,今年本港樓價有8%至10%升幅,集團在入標投地時會理性考慮,不會追價;另集團目前有300萬呎農地,正在轉換土地用途,主要集中於元朗區。

    與騰訊共推眾創空間

    另外,新世界發展旗下K11與騰訊合作,發展眾創空間;為騰訊首個海外眾創空間,推動大中華多媒體創作。計劃將於年中出台,位於觀塘KOHO大樓。另外,集團與騰訊的另一個合作計劃或於5月份公布詳情。

    中期多賺1.6倍

    截至去年12月底止,新世界發展中期純利為112.7億元,按年上升159.93%;每股基本盈利為1.15元,按年升150%。中期息每股0.14元。集團淨負債比率為32.7%,按年下降2.1個百分點。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