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去世43年 蔣介石靈柩首遭潑漆
2018年 03月 01日 10: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昨日是台灣「二二八事件」紀念日,已故台灣地區前領導人蔣介石位於桃園市慈湖陵寢的靈柩,昨日遭「台獨」民眾潑漆。這是蔣介石靈柩自1975年暫厝以來,首度遭到破壞褻犢。潑灑者甚至將照片上傳至臉書,并聲稱主張落實轉型正義,廢除兩蔣文化園區。警方表示,潑灑紅漆恐有毀損罪嫌,正在循線調查,將請涉案民眾到案說明。

    國民黨砲轟,民進黨當局自上台以后,打著「促進轉型正義」的旗號,不斷煽動民眾「反蔣」、「去中」,更對「台獨分子」愈發極端的行為放任不管,導致社會陷入撕裂、對立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馬英九當日也來到「二二八和平紀念館」參觀,并在提字牆留下「面對歷史,就事論事,是非分明;面對家屬,將心比心,療傷止痛」24字,期盼能平復家屬傷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