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鹽田政府付80%學費谷居民讀電大
2018年 03月 0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安之報道:日前,記者從深圳鹽田區獲悉,為提高鹽田區廣大職工的學歷水平和職業素養,鹽田區總工會與沙頭角電大聯合舉辦2018年春季開放教育專本科招生工作。通過入學考試錄取后,每名新學員由鹽田區政府資助80%的學費(含學費、考試費和教材費)。另外,鹽田區總工會將一次性發放學歷教育補貼1000元/人。

    據了解,本次政府資助對象包括年齡在17周歲以上的鹽田戶籍居民,年齡在17至45周歲之間、在鹽繳納社保時間在6個月及以上,所在單位在鹽田納稅而未在鹽繳納社保的從業人員。工會補貼對象則需要滿足申請人所在企業成立了工會組織且工會組織關系隸屬鹽田總工會管轄、申請人與鹽田轄區企業簽訂了有效勞動合同、申請人參加了深圳市社會保險3項條件,而鹽田戶籍失業人員需提供所在街道勞動保障辦公室出具的失業證明。

    據悉,政府資助學費資料需向沙頭角電大招生辦報名提交,沙頭角電大負責發放;工會學歷補貼(不包括政府資助費用)資料需向區總工會提交,由區總工會單獨發放。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