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江門旅游邁向優質發展階段
2018年 03月 0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盛芳齡通訊員江軒報道:2月28日,2018年江門市旅游工作會議在市政府召開。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周惠紅表示,江門旅游行業要堅定全域發展理念,加快推進旅游強市建設,推動江門從高速旅游增長階段向優質旅游發展階段轉變。

    會議傳達了全國、廣東省旅游工作會議精神。江門所轄四市三區黨委政府分管領導、旅游管理部門主要負責人,市直相關部門、旅游行業協會、旅游相關單位和重點旅游企業負責人、新聞媒體記者近100人參加了會議。

    周惠紅肯定了2017年江門市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績,要求全市旅游行業認真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設旅游強市的部署,推動江門從高速旅游增長階段向優質旅游發展階段轉變。

    周惠紅要求,全市旅游系統要堅定全域發展理念、項目帶動理念、優質品牌發展理念、綠色發展理念、環境優化理念、安全第一理念,加快推進旅游強市建設。

    江門市旅游局副局長陳月仲通報了2017年全市旅游工作情况,對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進行了部署。2018年全市將緊扣發展優質旅游主旋律,重點推進旅游行業管理、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範區、產品提檔升級、旅游公共服務建設、人才隊伍建設和全面從嚴治黨六個方面工作。

    會上向2017年度江門市鄉村旅游示範鎮(村)單位頒發了牌匾。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