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永興堂籐業商會就職聯歡
2018年 03月 0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天琪報道:港九永興堂籐器同業商會「第108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慶賞元燈敬老獎學會員春節聯歡宴會」於正月初十假旺角倫敦大酒樓舉行,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會長梁亮勝,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謝益明,廣東省政協常委余鵬春,立法會議員邵家輝,梅州市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沈丁明,興寧市外事僑務局局長黃輝,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鳳翔等蒞臨主禮。王春輝,黃偉國、陳新權分別連任該會會長、理事長和監事長。逾三百會員好友歡聚一堂,共敘鄉誼,互道新春祝福,場面溫馨熱鬧。

    續吸納更多其他行業會員

    黃偉國在致辭時表示,該會創立於1870年,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工商社團之一,雖然籐器業在香港工業起步時期扮演重要角色,但若想保持商會活力,就必須跟上經濟轉型,該會也將繼續吸納更多其他行業的會員,為香港的民生和家鄉的建設共同努力。他強調,該會十分注重青少年發展,例如組織青少年回到家鄉梅州參觀學習、了解家鄉文化和內地發展情况。

    梁亮勝赞揚了該會愛國、愛港、愛鄉和奉獻社會的宗旨,為香港的和平穩定作出了十分突出的貢獻。余鵬春感謝該會的努力和支持,去年世界客屬第29屆懇親大會在香港的成功舉行,有賴該會的全力協助。他指出,今年,港珠澳大橋通車、蓮塘口岸開通等基礎設施的改善,會給香港帶來更多商機,創造更好的營商環境,希望大家把握發展機遇。

    謝益明表示,祖國的復興氣象讓港人為之自豪,內地與香港發展息息相關,他呼吁大家要珍惜來之不易的發展機會,共同建設美好明天。邵家輝提醒大家要重視內地游客對零售業的帶動作用,并且在3月11日的立法會補選中,呼吁身邊所有朋友,將愛國愛港、為香港服務的議員選進立法會。黃輝向各位會員匯報了家鄉的發展,感謝在外鄉親對家鄉事業的支持。

    席間,該會首長和嘉賓還為該會學業成績優异子弟頒發獎學金,為88歲以上的長者派敬老利是更特邀廣東道官立小學合唱團獻上精彩賀年節目,令賓客盡興。

    該屆監理事會成員尚包括:副會長張宏基、陳舵、呂國康、何靜波、李嘉華、李雄,常務副理事長李香榮,副理事長李兆平、王德順、鍾志東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