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粵部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
2018年 03月 0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廣東省公安廳部署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等打擊突出刑事犯罪專項行動和全國「兩會」、元宵節安保工作,廣東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李春生要求全省公安機關強力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颶風2018」和緝槍治爆等專項打擊行動,紮實做好元宵節和全國「兩會」安保工作,確保全省社會大局持續平安穩定,為全國「兩會」安全順利召開創造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

    李春生強調,全省各級公安機關要以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為牽引,帶動「颶風2018」和緝槍治爆等專項打擊行動的深入開展,確保今年全省嚴打突出刑事犯罪工作取得更大戰果。

    廣東省公安廳將強化重大案件偵辦和重點地區整治,廣辟涉黑惡違法犯罪線索來源,著力提升對黑惡犯罪的專業打擊能力水平。對排查掌握的黑惡勢力違法犯罪突出的重點地區,要采取超常有力措施,全面開展重點整治,不達目標決不收兵。此外,廣東省警方也表示要準確適用法律法規,確保辦理的案件經得起法律和歷史的檢驗。

    李春生要求,廣東警方要緊緊圍繞可能影響全國「兩會」安全順利召開的各類風險點,強化安保措施落實,全面加強社會面治安整體防控,強化警力部署,嚴格落實等級勤務要求,確保不發生重大案事件。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