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惠州《砥礪奮進的三十年》圖片展開展
2018年 03月 0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偉報道:昨日,《砥礪奮進的三十年》圖片展在惠州會展中心首層展廳開展。展覽通過文字、圖片、聲光電等綜合方式展示惠州設地級市30年取得的輝煌成就。惠州市委書記陳奕威,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敏,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張瑛等市四套班子領導參觀了展覽。

    據了解,此次圖片展由惠州市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TCL集團承辦,充分發揮惠州報業傳媒集團的黨報黨媒優勢和豐富的歷史文獻、圖片資源,從多方收集的7000多張圖片中,篩選出1500多張,并最終精挑細選出316張極具代表性和重要意義的圖片進行展出。

    據介紹,展覽分為前言、殷切關懷、惠州名片、經濟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建設、黨的建設、展望未來九大板塊。全面展示惠州設地級市3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改革發展輝煌成就。此外,為增強展覽的互動性、趣味性和吸引力,展覽還設置了互動區,設置了訪談專區、我要上頭條、簽名牆、點赞屏等環節,通過高科技、多媒體的方式,邀請廣大市民為惠州改革發展成就點赞、留言。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