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坪山治安員獲評定烈士
2018年 03月 0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報道:近日,因下班途中勇斗持刀行凶的歹徒英勇犧牲的原沙田護衛隊伏擊組組長宋海興被國家民政部評定為烈士。坪山區號召廣大干部群眾宣傳和學習宋海興烈士英勇無畏的精神,弘揚社會正氣,并於2月28日在坑梓街道舉行宋海興烈士證書頒發儀式。坪山區委副書記、區長陶永欣為宋海興家屬頒發了烈士證書,區領導吳筠、林良沛、王德明,市民政局優撫安置處相關負責人等參加活動。

    據了解,宋海興2005年7月進入沙田護衛隊工作,曾擔任聯防隊員,2011年12月任職沙田護衛隊伏擊組組長,負責維護社區治安工作。2014年7月25日晚下班途中,因勇斗一名持刀行凶的歹徒不幸犧牲,年僅36歲。

    事件發生后,各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積極為宋海興申報烈士榮譽,同時關心照顧其親屬工作生活。2018年2月,宋海興被國家民政部正式評定為烈士。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