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第五屆感動惠東人物開始推薦
2018年 03月 03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偉通訊員黃少卿報道:記者昨日在惠東縣了解到,該縣決定於3月至6月舉辦第五屆「感動惠東」人物評選活動,目前正在面向全縣動員推薦「感動惠東」人物。

    記者從該縣文明局了解到,第五屆「感動惠東」人物活動主題為「真愛奉獻社會,真情感動惠東。」評選分為:助人為樂、見義勇為、誠實守信、敬業奉獻、孝老愛親等五類。評選範圍包括在2016年-2017年度發生的、引起社會廣泛關注的、具有震撼人心的、感動惠東的個人或集體。

    惠東縣委宣傳部副部長、縣文明局局長黃燕忠對記者表示,對於此次徵集,惠東正采取多渠道、多層面的辦法面向全縣徵集可入選的感動人物,使人選具有廣泛性和代表性。

    被推薦參與「感動惠東」人物評選活動的個人或集體要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熱愛人民、熱愛惠東,遵守法律法規和公民基本道德準則,同時必須具備一種或幾種特點,比如為推動該縣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作出突出貢獻,獲得重大榮譽;在抗洪搶險救災、社會治安及重大事件中有突出表現;在雙擁工作中具有感人事蹟以及在扶貧助困、捐資助學等慈善活動中貢獻突出、事蹟感人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