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雲浮「農村春晚」節目展演
2018年 03月 03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盛芳齡通訊員伍廷顯余灶銀劉爍報道:3月1日晚,洋溢著節日喜慶氛圍的雲浮市人民廣場,上演了一場精彩的集鄉韻、鄉情、鄉土氣息的「農村春晚」。雲浮市「農村春晚」優秀節目展演由具有雲浮各地特色的醒獅、禾樓舞、連灘飄色等民俗技藝、民俗舞蹈、粵劇折子戲輪番上演,用百姓視角、百姓話語、百姓情懷細數日新月异的農村新變化,向全市人民展示他們的藝術風采,帶來了他們對全市人民的祝福。

    晚會上,雲浮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龐國梅為雲浮市「農村春晚」優秀組織獎的8個獲獎單位頒獎,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郭亦樂為年雲浮市「農村春晚」優秀節目的29個獲獎單位頒獎。

    作為雲浮市實施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發展工程的實際行動,雲浮市「農村春晚」是2017年市政府十件民生實事之一,被列入「2018年全國文化信息資源共享工程百姓大舞台」品牌活動項目。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