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碧桂園冠名央視元宵晚會
2018年 03月 03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元宵佳節來臨,冬奧冠軍武大靖將登陸央視元宵晚會獻唱真心英雄,作為晚會的獨家冠名企業,碧桂園將與全球華人共慶元宵佳節。

    三十的火,十五的燈,家圓團圓碧桂園,正月十五,歡樂吉祥鬧元宵。3月2日晚八點,由碧桂園集團獨家冠名的央視元宵晚會將在央視綜合頻道、綜藝頻道、中文國際頻道并機播出,匯聚歌曲、舞蹈、相聲、小品等多種表演,和全球華人共慶元宵佳節。

    據悉,這是碧桂園集團連續三年冠名央視元宵晚會。作為美好生活的締造者,家文化根植在碧桂園的企業文化當中。今年春節前夕,碧桂園在廣東、湖南、湖北、安徽、河南、甘肅等多地開展「一起回家」公益活動,關懷慰問社會弱勢群體和一線工作者,幫助進城務工人員返鄉,為貧困村民拍攝全家福,送去新春的溫暖問候。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