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寶安今年擬籌集保障房16643套
2018年 03月 03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娜報道:1日,寶安區住建系統2018年工作部署會議和區、街道聯席會議召開。記者從會上得知,2018年寶安區住建工作將以「十個」強化為抓手,每個街道啟動1個以上棚戶區改造項目,力爭籌集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16643套,實現物業管理全覆蓋,啟動公共住房基礎信息平台建設,推進寶安區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階。

    根據《寶安區住房和建設局落實「基層治理提升年」工作方案》,2018年寶安區住建系統將以強化黨建引領、強化住房保障、強化品質提升、強化施工安全、強化生態環保、強化建築科技、強化物業管理、強化燃氣管理、強化誠信建設、強化智慧管理「十個」強化為抓手,持續提升城區功能品質、紮實推進重點區域開發建設,努力實現建設領域發展質量和效益雙提升。

    記者了解到,在黨建引領方面,2018年寶安區將繼續將黨建和廉政工作,進一步落實「雙培養」機制,擇優培養黨員成為技術骨干,深化探索「黨建帶工建」工作,抓好廉政教育工作,增強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在強化住房保障方面,2018年寶安區將繼續強化住房保障,每個街道啟動1個以上棚戶區改造項目;每個街道完成1個試點項目;力爭籌集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16643套,供應6000套。在品質提升方面,加強工程項目精細管理,建立工期壓縮預警機制、建材和設備采購后評價機制、質量追溯機制和假冒偽劣建材曝光機制。在生態環保方面,建立物業監管與公共服務平台,實現物業管理全覆蓋。此外,在強化建築科技、強化物業管理、強化燃氣管理、強化誠信建設、強化智慧管理等方面寶安區住建系統也將集中發力,定思路、謀實舉措、謀亮特色,全力以赴為全年工程建設工作開好局。

    當天的會議還為11個2017年度先進集體(街道)和55位先進個人進行了頒獎。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