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柏星龍獲莫比獎包裝設計大獎
2018年 03月 03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易小婧通訊員黃海英報道:深圳市柏星龍創意包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柏星龍」)獲得第47屆莫比烏斯國際廣告獎(Mobius Awards)包裝設計類的4項大獎(包括1項象徵最高榮譽的「最佳作品獎」及3項「金獎」),創中國地區20年來最佳紀錄,也是本屆包裝設計類亞洲區唯一獲獎企業。莫比烏斯國際廣告獎組委會主席Lee Gluckman日前首次來到深圳,親赴柏星龍,為其頒發象徵榮譽的莫比獎盃。在國內的創意包裝設計市場上,柏星龍早已經處在領軍位置。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公司業務已涵蓋酒類、茶食品及國際化妝品領域,提供「品牌策略、創意設計、技術研發、生產服務」的四位一體服務。除了羅湖總部外,公司還在惠州建有大型的現代化工廠,旗下職工500餘人。最讓柏星龍自豪的,無疑是在國際上獲譽無數的設計團隊。據介紹,柏星龍的設計團隊曾先后摘得聯合國世界包裝組織(WPO)「世界之星」包裝設計大獎21項、德國紅點獎9項、IF設計獎6項、PENTAWARDS國際包裝設計獎項4項等等,累計擁有國際獎項45項。在羅湖區政府的幫助下,柏星龍今年將搬入位於清水河進元大廈的8000平米新總部。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