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李小加將出席IT領袖峰會
2018年 03月 03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同理報道:記者昨日獲悉,一年一度的IT領袖峰會將於24日在深圳舉辦。據悉,本屆峰會已確認由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集團行政總裁李小加,騰訊主要創辦人、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作主題演講,代表IT領袖發聲。此次峰會主題是「新時代:數字中國與未來世界」。分設「BAT對話TMD」和「人工智能與實體經濟」兩場高端對話,以及「工業互聯網與中國制造」、「數字醫療與健康」、「科技金融與風險防控」、「未來通信與應用」、「技術賦能與新業態」五場主題論壇。今年,還將設置IT大講堂,面對深圳相關政府部門、科研院所及相關企業、峰會註冊聽眾開放。

    每年峰會最大亮點--BAT三大巨頭在現場的對話,據了解,屆時,阿里巴巴、百度、騰訊三大網絡巨頭對話新生力量今日頭條、美團大眾點評網、滴滴出行,共同探討數字經濟新時代、新產業革命下的動力能源,啟迪新的創業方向、商業模式及投資機會。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