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仁濟董事局賀春場面熱鬧
2018年 03月 0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天琪報道:仁濟醫院董事局戊戌年新春酒會於正月十五假荃灣悅來酒店舉行,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等嘉賓,與仁濟醫院董事局及顧問局一眾成員、政府官員、社會賢達、各界友好逾200人聚首一堂,同賀新春,場面熱鬧。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嚴徐玉珊祝各位嘉賓元宵快樂、新年進步。她表示,今年是該院董事局成立50周年,至今已舉辦多項大型慶祝、宣傳和籌款活動,去年6月舉行的「慶祝回歸祖國20周年暨仁濟50金禧嘉年華」得到許多地區友好的大力支持,吸引逾15000人次入場;同年9月邀請中國國家跳水隊來港進行跳水匯演,吸引約1700名觀眾入場欣賞;今年1月下旬舉行的電視直播籌款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暨金禧慈善晚會」,市民踴躍捐款支持。談及今年計劃,她表示,醫療方面,該院將於3月下旬於長沙灣開辦首間綜合醫療中心,集中醫、普通科、專科及牙科等服務於一體;社會服務方面,該院成功競投「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餐廳的營辦權,將以社企形式營運該餐廳,為殘疾人士提供餐飲、銷售訓練和就業機會。她表示,冀望社會各界今年能繼續支持仁濟,助仁濟善業更上層樓。

    仁濟董事局成員亦藉此機會表揚該院500多名在醫療、社會服務及教育事業中服務10至35年的同事以及榮休員工,感謝他們多年來對仁濟的付出和對社會的貢獻。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