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志高智能雲+體驗館佛山開館
2018年 03月 0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胡嘯原報道:5日,志高智能雲+體驗館在佛山市南海區金融公園的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館開館。作為該展示館首家開館企業,志高智能雲+體驗館不僅展示了佛山脊梁企業的品牌魅力,同時也將成為廣東制造工匠精神的全新地標。

    開館儀式上,志高集團董事局主席兼總裁李興浩表示:「制造業是一國之基,企業必須要擁有足夠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才能承載企業長青,大國崛起的夢想,做實體企業,不僅是為了企業本身的盈利、發展,更要為了國家經濟發展參與全球市場競爭,持續提升國家綜合實力,擦亮中國制造的名片。」

    記者在志高智能雲+體驗館看到,除了展有志高全系列家電產品,更搭載了天瞳先進智能設備,設立了極具科技感的智能產品體驗區,處處可見匠心精髓。而依託於全球首家智能雲大數據中心,志高以場景化呈現不同狀態下,以智能王200款為代表的智能雲冷氣機根據環境變化的自我調節與智能化操作體驗,讓參觀者能夠零距離感受到科技帶給人們生活的美好改變。

    據了解,在「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戰略加持下,志高正在向全球輸出全新的「全球合夥人」模式,并向世界級企業的目標發起冲鋒。

    志高方面表示,志高冷氣機全球化戰略的推進,是一場以智能化為核心、高端品牌為先導、國際化為平台、全球事業合夥人為助推的新發展。在志高的全球制冷版圖拓展野心中,海外的客商不是單純的代理商、銷售商,而是海外服務商。在此新模式的合力下,所有的海外客商,都整合在同一個產業價值鏈,以更好地發揮志高在「供應、技術、質量、成本競爭力」等方面的優勢,并在全球市場有更加不俗的表現。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