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龍華兩項目入選深關愛行動愛心典型
2018年 03月 0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娜報道:日前,2018深圳關愛行動系列推選候選名單正式公示。其中,位於龍華區的銀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入選「十佳愛心企業」候選企業,龍華區合力找回羊台山3歲走失幼童事件入選「十大關愛事件」候選事件。

    銀星集團以深圳為運營總部,是一家以實業投資、產業地產開發與運營為主營業務的跨行業綜合性高科技企業集團。20多年來,銀星集團在做大做強產業經濟的同時,也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積極投身公益事業,在關愛職工、精神文明建設、公益慈善事業方面為社會賦值。集團成立了專門用於幫扶患大病困難家庭職工的「銀星慈善基金」,發展循環經濟獲得社會肯定,捐贈公益資金累計超過1億元,先后被授予深圳市科技創新獎、深圳市特色工業園、深圳市智能機器人產業園、深圳市綠色企業、深圳市循環經濟示範單位、深圳市鵬城減廢先進單位、深圳市園林式花園式單位、深圳市鵬城慈善獎、慈善企業獎等諸多榮譽。此次入選「十佳愛心企業」候選企業,實至名歸。

    2017年10月20日,龍華轄區一名3歲幼童走失,龍華公安分局聯合市局刑警支隊、大浪辦事處等單位,出動1000餘警力連夜組織搜尋,眾多媒體及時介入擴散尋人消息,全市熱心市民也通過各自朋友圈、微信群等及時轉發尋人信息,經24小時連續奮戰,最終成功找回走失幼童。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