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深啟青少年幫困助弱專項基金募集
2018年 03月 0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通訊員朱建鋼報道:4日,深圳市青少年幫困助弱專項基金募集行動在深圳灣口岸啟動,市口岸管理服務中心、深圳海關、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深圳邊檢總站等單位聯合在深圳灣口岸面向出入境旅客展開募捐及義工服務。

    據了解,深圳市幫困助弱專項基金是深圳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下設的專項基金,主要用於幫助因家貧而輟學、因重大疾病或意外傷害而無能力治療的青少年。自1998年3月成立以來,在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下,累計幫助青少年25354人次,發放善款2665餘萬元,2017年共幫助青少年200人次。隨著青基會不斷發展,專項基金的支持範圍也不斷擴展和延伸,不但幫助困弱青少年,而且支持發展類項目,關注更多青少年的健康成長。

    市直機關團工委從1992年起,堅持每年在「3.5」期間開展各類幫困助弱活動,并秉承「日行一善」的理念將活動日常化、生活化,常年在市直系統各單位設置募捐箱,籌集善款。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