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務戰車
2018年 03月 10日 11:55    香港商报
 

  特務戰車

  新一代Vantage與上一代最大的分別在外形及控制台上充滿科幻感,為配合「空氣動力學」,車身前方的分流器引導氣流從汽車下方通過,后部擴散器則同時供應穩定氣流。這種設計可防止后輪產生的湍流影響空氣流動,行車時能夠產生顯著的下壓力和穩定性。而在車廂中央的控制台安裝了8寸液晶顯示屏進行控制和顯示車內娛樂系統,其中包括:品牌的音頻系統,藍牙音頻和手機串流媒體以及內置衛星導航系統。控制台及按鈕設計猶如科幻電影中的機械人頭部,未來感滿瀉。

  引擎符合最佳重心設計

  搭載新型鋁合金4.0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引擎,作為整部戰車的心臟。為了達到最佳重心和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這款高性能發動引擎安放於較低位置,其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45克/公里,最大功率為510PS馬力可達每分鐘6000轉。通過后置八速ZF自動波箱將動力和扭矩配置於后輪之上,只需3.6秒便可加速至時速100公里,最高時速可達314公里。配備全新技術電子后差速器(E-Diff),差速器能夠分析和理解汽車的行為,并作出相應的反應,引導發動機動力轉至相關的車輪,從完全開放到100%鎖定只需數毫秒的時間。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