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港區潮聯團拜冀會務更興隆
2018年 03月 1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嘉倩、郭天琪報道:香港區潮人聯會「戊戌年新春團拜聯歡宴會」日前假上環黃金閣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李薊貽、陳旭斌,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立法會議員張國鈞、郭偉強等出席,與該會會長張仲哲、創會會長陳登鋒及在座逾300政商賢達、會員友好歡聚一堂,同賀新春。張仲哲表示,在新一年該會同仁將繼續發揚潮人的拼搏精神,同心協力把會務建設得更好。

    張仲哲:發展會務壯大義工隊伍

    張仲哲代表該會向嘉賓會員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過去一年該會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擁護基本法和「一國兩制」方針,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諧努力付出,并在擔當社會責任的同時不忘發展會務,壯大義工隊伍,加強與地區社團的合作,共融發展,在青年工作、婦女工作、助弱敬老等各方面均取得不俗的成績。

    他強調,立法會要捍衛法治,回歸理性,不要虛耗,香港才能繼續前行,呼吁大家在3月11日立法會補選中,動員親友,一起全力以赴,把愛國愛港人士送入立法會。

    何靖主持祝酒時表示,活動高朋滿座,眾多賢達出席支持,足證社會各界對該會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他指出,該會歷屆眾多首長的努力為該會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對該會有信心,相信未來會務會有更新發展,工作做得越來越好。他帶領全場人士,為祖國的昌盛富強,香港的繁榮穩定,該會會務進一步發展共同舉杯。席間,該會康樂部獻上精彩歌舞表演,一眾首長向每位來賓派發新春利是,將氣氛推向高潮。

    出席嘉賓尚包括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香港南區各界聯合會會長陳南坡、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會長楊萬里、香港灣仔各界協會主席吳國榮等,以及該會常務副會長莊學海、林資健、胡池、陳木和、王錫廷、鄭助炎、潘明、連喜慶,副會長兼秘書長林其龍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