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經貿商會團拜暢飲共歡
2018年 03月 1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經貿商新春聯歡晚宴日前於尖沙咀馥苑酒家舉行,近百人出席,包括各中小企商會會長、各大商會代表、傳媒朋友,場面歡樂熱鬧。該會會長李秀恒致辭時祝賀大家在新一年身體健康,財源廣進,闔家幸福、步步高陞!他打趣晚宴主題是「無大無小,大家happy」,難得老朋友、好朋友及知己共聚,暢飲共歡。

    晚宴特設電子飛鏢游戲,它是香港螺絲業協會創會主席徐炳光的誠興集團三年前推出的首個自家品牌產品。當飛鏢中靶,工作人員手持的ipad的Apps能即時顯示分數,各席派出兩名代表參賽,得分最高的三名決賽,分數你追我趕,大家玩得津津有味。

    席間有豐富禮品抽獎,歡笑聲此起彼落。抽獎至尾聲,李秀恒自掏腰包二萬元,笑稱是自己的零用錢,用來再抽出十名幸運兒,每人得到2000元大利是,恰巧有一名幸運兒提早走了,李秀恒便把該封利是送給整晚辛勞打點宴會的副會長鄧錦添。鄧錦添接后表示,會把利是錢用於會務上,贏得大家的熱烈掌聲。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