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中國商會潮州政協座談十九大精神
2018年 03月 1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中國商會與潮州市港區各級政協聯誼會日前聯合舉辦「學習十九大精神及二中全會報告」座談會,邀請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擔任主講嘉賓,就十九大的精神和對香港未來發展的影響和重要性作演講,70多位與會者認真聆聽演講。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主持了座談會,他致辭時表示,十九大報告強調了「要支持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積極作為;支援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粵港合作、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等為重點,全面推進內地同香港互利合作,制定完善便利香港居民在內地發展的政策措施」,為新時代的香港發展指明了方向。

    陳旭斌從新時代是中國從富起來到強起來的盛世時代、十九大指明香港行穩致遠必須依循路徑及國家是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堅強后盾,護佑着香港行穩致遠這三個方面展開說明,對十九大報告作了解讀。他鼓勵廣大香港同胞要堅定信心,抓住機遇,不斷發展壯大愛國愛港力量,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與會者紛紛發言指出,十九大及十九屆二中全會全球矚目、報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奮,彰顯了大國風範。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