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旺角宗親會潮州公會辦敬老粵劇
2018年 03月 1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曾美玲報道:旺角同鄉宗親會聯誼會與香港九龍潮州公會日前合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暨新春敬老粵劇欣賞大會」,逾500位長者蒞臨港九潮州公會中學禮堂欣賞粵劇。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九龍城區議員丁建華、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彭意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科長姚利安等應邀主禮,與長者同樂,獻上新春祝福。

    香港九龍潮州公會會長周任國致辭時表示,該會創立70年來,一直秉承創會宗旨,積極敦睦鄉誼,不但關心和照顧同鄉,而且樂於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公會熱心社會事務,尤其對長者更是關愛有加,這個敬老粵劇活動已經舉辦數十年,希望活動每年延續下去,讓長者歡度新春節日,分享喜悅,也藉此傳遞正能量,令長者融入社區,樂享生活。

    旺角同鄉宗親會聯誼會總干事鍾振雄說,敬老粵劇活動最初舉辦時有300多人參與,發展至今已有逾500位長者參加,值得開心。他期望活動能為區內長者送上關懷和節日的問候,同時推廣粵劇這個優良的文化藝術。何君堯亦為長者送上新春祝福。出席活動的尚有香港九龍潮州公會成員黃展茂、馬忠信、廖玲玲、張少鵬、李相國,旺角同鄉宗親會聯誼會成員鄧卓賢、潘韶屏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