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馬英九4月赴美訪問
2018年 03月 12日 08:22    香港商报
 

    馬英九4月赴美訪問

    【香港商報訊】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將在4月前往美國三藩市訪問。據了解,馬英九此行受邀將在斯坦福大學演講,同時拜會僑界并在三藩市舉行僑宴。

    馬英九將於4月9日出發前往三藩市,4月13日返台,并已依規定向蔡英文辦公室提出申請。馬英九辦公室回應表示,馬英九訪美行程,皆依規定向當局提出申請,若有確定,會主動對外說明。蔡英文辦公室也表示將依規處理申請。

    馬英九在2006年曾以中國國民黨主席身份訪美,期間參加斯坦福大學胡佛研究所的國民黨檔案與兩蔣日記公開儀式,也在會中發表演說。這次相隔12年再度訪問斯坦福大學,舊地重游預料也會順道前往胡佛研究所參訪。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