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Please Don't Tell 傳奇酒吧 進駐香港
2018年 03月 16日 09:38    香港商报
 

  曾獲選為「全球50最佳酒吧」的PDT(Please Don't Tell)是紐約傳奇酒吧,繼2016年曾於香港搞pop up快閃后,近日已正式進駐置地文華東方酒店,開設概念性酒吧,成為紐約市以外首家PDT酒吧。所有創意鸡尾酒全部由來自紐約的調酒師Jim Meehan 和Jeff Bell調制,配合獨特的室內設計和私密氛圍,讓香港fans可以完全感受紐約下東區酒吧的氣氛。文:MT

  酒吧名為Please Don’t Tell(勿傳開去),玩的就是私密度,和紐約PDT酒吧一樣,香港這邊照辦煮碗,客人將會遵照總店的傳統,由神秘電話亭入口進入酒吧,這當中還需按中密碼才會開門,十分迎合當下年輕人愛探秘的心理。至於酒吧的設計則由著名香港設計師Nelson Chow操刀,保留了PDT紐約的主要設計元素卻增添一分玩味,包括銅色吧齘、魚骨形木板天花和動物標本。

  酒單方面,共提供十五款紐約經典和特別為香港而調制的全新鸡尾酒,創意鸡尾酒包括味道清新、混合Cabeza龍舌蘭、青檸汁、粉紅胡椒、番石榴和門神龍王福建柚子啤酒的Big Fan、以John Collins鸡尾酒混入芝華士蘇格蘭調和威士忌、Fernet Hunter、檸檬汁、龍眼和Mot & Chandon Imperial Brut香檳調制的Bad Hunter,及以Ron Zacapa Centenario濽酒、軒尼詩V.S.O.P.干邑、車仔紅茶、煉奶和日本有機鸡蛋調配而成的Milky Tea Punch。除了特色鸡尾酒外,客人亦可享用地區啤酒、紅白酒及非酒精飲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