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食肆资讯
2018年 03月 16日 09:38    香港商报
 

  Art Central星級限定餐廳

  米芝蓮餐廳ON Dining Kitchen and Lounge及上環人氣名人食堂UPPER Modern Bistro主理人法藉名廚Philippe Orrico,將於今屆Art Central(3月27日至4月1日)為大家帶來期間限定餐廳Le Marche by Philippe Orrico。推介Marche烟燻鴨肉沙律,內里混合烟燻鴨肉、葡萄及合核桃,味道很夾。另有日式照燒牛肋骨及招牌法式烤鸡也是不容錯過。當然還要一嘗大廚Philippe有名的芝士拼盤及凍肉拼盤,喜愛淺酌一杯則可嘗試數款來自意大利西西里名釀酒師Tasca的葡萄美酒,一邊享用美酒佳餚,一邊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

  春天的腳步漸行漸近。一向以創新甜品為理念的ZE-RO就推出限定春季限定甜品「櫻薰曲」。餐廳行政總廚Zero Yu於冰凍石鍋中集合了Haa-gen-Dazs櫻花櫻桃味、薰衣草藍莓味及曲奇濾呢濔味雪糕、自家制的熱情果斳喱、朱古力布朗尼、蜜糖脆餅、爆炸糖、棉花糖、海鹽焦糖醬及鮮果等,相當豐富。當中的櫻花櫻桃味雪糕是將日本櫻花精華與櫻桃醬混合,帶着日本風情,而薰衣草藍莓味雪糕則集合了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及原粒藍莓。甜品上桌時還特意加入乾冰,營造霧瀰漫的效果,大家吃之前記得拎定相機啦。

  kiki麵新推麻婆豆腐味

  以麻辣香取勝的麻婆豆腐是川菜的代表菜之一,人氣KiKi麵全新口味拌麵「KiKi麻婆豆腐拌麵」,選用口感紮實綿密的老豆腐炮制麻婆豆腐醬料,再加入天然花椒和辣椒所制作的麻香醬汁炆煮而成,令醬汁麻香十足。麵條方面則和其他口味一樣,選用不含防腐劑的手工日曬麵,口感烟韌彈牙。另品牌同時推出人氣「KiKi椒麻粉」,以天然無添加青花椒和辣椒粉制作,除了用來拌麵外,亦可搭配燒烤食物或烹調拌香,只需輕輕加上即可帶來惹味的椒麻滋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