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肇慶雲浮各邑鄉總春節聯歡
2018年 03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洪紫瑩報道︰肇慶雲浮各邑同鄉總會日前於尖沙咀百樂門囍宴舉行戊戌年春節聯歡晚宴,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新界工作副部長謝錦文,肇慶市政協副主席陳家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李霞、陳宗欣,立法會議員陳恒鑌、麥美娟,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簡植航等出席,與現場逾120位嘉賓及會員共賀春節。

    主席黃醒林致辭時表示,過去有賴各位前輩及歷任首長的共同努力,為總會打下基業;而在各界的關心支持下,於社區舉行的活動也獲得一定成績和好評。總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鄉的宗旨,團結鄉親,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推動會務發展及建設和諧、繁榮的香港發揮正能量。他提及早前舉行的立法會補選,選舉結果證明許多市民希望香港不要有內耗,亦證明「港獨」不得民心。

    執行會長李煥霞於謝辭中感謝嘉賓、友好社團代表及鄉親的支持,為晚會增添不少光彩。她同時感謝主席黃醒林、常務主席黎建輝、常務會長謝禮明等的支持與帶領,讓晚宴順利舉行。總會領導向出席嘉賓致送紀念品,并特別剪輯影片於席間播放,一同回歸過去一年所舉辦的不同活動。尾聲時進行祝酒儀式,祝願總會會務興隆,國家及香港繁榮昌盛。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