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龍總三八節聯歡
2018年 03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嘉倩報道:九龍總商會慶祝2018年三八婦女節聯歡晚會日前於該會禮堂舉行,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組長陳美春、資深專案主任蘇錫存出席,與該會理事長李鳳翔,大會主席、該會婦女部主任李惠欣,該會副理事長袁家樂、梁金塘、黃勵騰、曾超強、鄭君旋等首長、嘉賓、會員歡聚一堂,共同祝願各位女性朋友節日快樂、青春常駐。

    李惠欣致辭時表示,該會歷年都舉辦慶祝婦女節活動,希望表達對女性的尊重,并肯定女性在社會各方面所作出的貢獻。現今社會女性地位已不斷提升,現代女性在照顧家庭的同時,亦積極投身社會,在不同領域取得杰出成就。

    她特別以本港首位女性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為例,指其為香港的繁榮進步作出舉足輕重的貢獻,是優秀的女強人,勉勵各位姊妹繼續為理想而奮斗,自強自信,在自己的崗位上發光發熱。

    陳美春指出,性別議題近年備受關注,各個國家、地區的女性領導人越來越多,對社會的貢獻不容忽視,冀女性群體的利益訴求能更受重視,享有和男性一樣平等的社會地位和權益,大家一起努力,打破性別歧視,共同在政治、經濟、社會等方面貢獻更大力量。

    袁家樂表示,女性有很多發展優勢,并以自身的工作環境為例,指出大部分女性同時較專心、專注,工作能力并不比男性遜色,在社交、溝通上亦更有優勢,呼吁男士能更尊重女性。

    李鳳翔帶領全場舉杯,為各位女性送上祝福。席間有多個歌舞節目助興,氣氛熱烈。該會副監事長譚姜美珠、黎樹枝,永遠會長李光華,永遠副會長何樹坤、鍾田,總務部主任余志強,婦女部副主任謝淑芳、黎瑞華等亦有出席。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