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觀塘工商聯海內外華商聯賀春謀合作
2018年 03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2018戊戌年春節聯歡晚會,日前假尖東煌府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出席主禮,與會長余敏、大會主席陳延邦、創會會長蔡德河等約200政商賢達、香港社團領袖、粵省市級工商聯團體代表相聚一堂,共賀新春,氣氛熱烈。

    余敏致辭時表示,兩會每年春節聯歡都會邀請廣東省內的友好單位派員參加,表達祝願,共謀合作,「粵港一家親,攜手事業興」,粵港的團結合作不單為雙方發展開出新途徑,也對共同推動海內外華商的發展產生積極作用,深信大家共同努力,定能進一步推進在更高層次的合作。

    他指出,十九大為香港發展指明了方向,當下正是改革創新時期,該會將繼往開來,順應祖國改革開放40周年的發展大勢,全力配合「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規劃,鼓勵會員企業鞏固和發揮自身的獨特地位和優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他指,華商遍布世界各個角落,應發揮優勢,以團結合作、互惠互利的態度,共同迎接新機遇,該會將在本月底組成「一帶一路」--印尼商務考察團前往印尼考察,尋找商機,并拜訪華商團體,為日后共同合作締造機會。

    他呼籲大家加倍珍惜香港的安定平和,新一年里充分利用香港優勢,為香港的健康發展繼續努力。該會未來將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香港社會多做實事。

    謝凌駿送上祝福,祝願香港社會百業興旺,該會會務蒸蒸日上,商界人士生意興隆。陳延邦致謝詞,感謝各方鼎力支持,令該會會務更興隆,廣結友好。大會更舉行別具心思的「撈起」儀式,一眾首長在歡呼聲中,將盆滿缽滿的金元寶撈得「有甘起得甘起」,寓意各行各業「撈」到風生水起。

    出席賓主尚包括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香港總商會工業及科技委員會副主席楊自然;大會副主席莊毅堅、林天意,永遠榮譽會長施少文、岑永生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