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3米高復活兔氣球現身V city
2018年 03月 18日 06:50    香港商报
 

  3米高復活兔氣球現身V city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今個復活節,屯門V city推出「Big Big Bunny復活節花園」,邀請世界氣球冠軍Wilson Pang及其團隊,扭製達3米高的大型室內復活兔氣球裝置;商場亦精心準備體感遊戲「體感氣球大作戰」,誠邀一眾遊戲好手大展身手。

  逾1000個氣球拼砌而成

  復活節前後,V city場內布滿復活節氣球裝飾,亦會向顧客派發萌兔手環氣球,務求與大家度過一個充滿童真、活力的復活節。亞洲扭氣球紀錄保持者及世界氣球冠軍Wilson Pang,是次特別為V city扭製大型室內復活兔氣球裝置,復活兔高3米,以超過1000個氣球拼砌而成,另有氣球復活蛋、花束等裝飾,布置成氣球花園,洋溢輕鬆愉快復活節氣氛。Wilson Pang於復活節期間亦將親臨V city, 開設「『我為你打氣』夢工場」,現場為大家扭出應節氣球藝術品,參加者可發揮創意,繪製圖案在扭氣球上,創造獨一無二的復活節氣球。

  自認身手敏捷,追求刺激的一眾遊戲好手則可參加「體感氣球大作戰」,參加者只須於40秒內按照屏幕出現的七彩氣球,接到相應顏色的氣球,即可得分,遊戲時間結束後,參加者可以登記個人資料。分數最高的頭20名參加者將獲顯示於挑戰龍虎榜上﹔活動期間的最高分紀錄者,更可獲得任天堂SWITCH遊戲機1部。

  邀加入爆趣童盟大樂團

  另外,V city亦誠邀各位充滿音樂天分的小朋友加入「爆趣童盟大樂團」,與復活節樂手一起載歌載舞演出。換上復活節造型的萌兔亦會定期現身商場,與顧客抱抱和合照,發放開心正能量。同時,顧客只須追蹤V city 任何一個官方社交平台並下載「新地商場」綜合手機應用程式,即可獲贈萌兔手環氣球一個。

  體感氣球大作戰

  日期:2018年3月18日至4月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活動地點:V city MTR層中庭

  抱抱復活節萌兔

  顧客只須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和穿上復活節新裝的萌兔合照1次。

  日期:2018年3月11日、18日、25日、30日、31日、4月1日及2日

  時間:下午1時至4時

  活動地點:V city MTR層中庭及商場不同角落

  手環氣球大派送

  顧客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免費獲得萌兔手環氣球1個(每日名額100個,送完即止)。

  日期:2018年3月30日、31日、4月1日及2日

  時間:下午4時

  地點:港鐵屯門站D出口(萬寧側)

  指定步驟:即場成為V city 官方Instagram 或WeChat帳號粉絲,並下載「新地商場」App,即可參加該推廣活動。

  所有禮品及工作坊名額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送完即止。所有活動詳情請往商場MTR層顧客服務中心查閱。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