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享受愜意時光
2018年 03月 18日 07:01    香港商报
 

  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作為凱悅酒店集團旗下君悅品牌中的一員,坐落於黃浦江轉角處,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酒店設有620間客房,其中48間為套房。客房均採用落地窗設計,其中80%的客房可欣賞到黃浦江風光。酒店擁有風格獨特的餐廳及酒吧,配備了先進高科技會議系統的多功能商務會議設施,還擁有一間水療中心。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致力於為客人提供與眾不同的舒適享受。

  香港商報記者 吳志雄

  時髦餐廳 現場烹飪

  位於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西樓30層的非常時髦餐廳是一個「經典歐洲式」餐廳,以私人居家式概念為靈感而設計。餐廳分隔為寬敞明亮的「廚房」、多姿多彩的「書房」與溫馨舒適的「客廳」,處處營造居家的愜意氛圍。餐廳提供地道的歐式美味佳餚,注重純正配方並運用新鮮原料。餐廳的標誌性特色是廚師們在餐桌邊現場烹飪出賓客所點佳餚,而賓客在與餐廳廚師現場烹飪的互動中可以零距離地體驗到烹飪的藝術。

  奧地利出生的新任主廚吉佩克(Patric Gigele)將源自歐洲的經典美味帶到非常時髦餐廳,為賓客獻上特色菜式:杜松子酒鹽鱒魚配甜菜頭、黃瓜及脆米,整烤玉米雞配燜白豆、花椰菜及優酪乳,奧地利薄餅配梅子醬等,感受地道奧地利風味。

  春饌妙品——江中鮮刀

  江鮮自古為人所愛,江南人愛之更甚。與河豚、鰣魚並稱「長江三鮮」的刀魚,肉質細嫩,豐腴肥美,卻只短暫產於春季,又以清明前為最鮮,刀魚產量珍貴而被食客趨之若鶩。3月起,新大陸——中國廚房為賓客帶來香椿頭拌鮮核桃、汽鍋慢燉茶花雞春筍等時令美饌的同時,邀賓客於此季一嘗江中鮮物——中美味江刀,在舌尖細細品味一尾銀刀的至鮮至美。

  新大陸——中國廚房中餐廳有傳統典雅的環境、明亮舒適的自然光線、別具一格的巧妙裝飾、精心設計的各式餐具,烘托出新大陸別具韻味的用餐氛圍。菜餚則以上海、江浙地區的傳統風味為主,在輕鬆舒適的環境中呈現愉悅的美食體驗。各式佳餚在開放式廚房中現場烹飪,由賓客自由觀賞;新鮮烹飪的美食奉上餐桌,供賓客品嘗。料理台旁廚師展現精彩技藝,招牌鍋貼、蟹黃小籠現場製作,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不能錯過的北京烤鴨,由專程從北京特聘而來的大廚以傳統的原料、配合棗木、蘋果木的芳香,精心烤製,使烤鴨散發純正的北京味道。

  茶畔自助下午茶

  茶畔於每周末為賓客帶來全新中式下午茶套餐,精選各款經典中式點心的同時,特別呈獻傳統上海鮮蝦麵條和香菇豬肉餛飩等,並搭配各式新鮮水果。春日午後,有美點相伴,一杯咖啡一壺茶,與親朋佳友共度一段愜意的相聚時光。

  源Spa致力於為賓客奉上全方位的健康體驗。源Spa的靈感來自於泉水的流淌及其自然美(源意為「水的源泉」),與簡約寧靜的古代中國的沐浴禮儀相融合,流淌的水令人愉悅。部分理療室擁有獨特的河堤式設計,賓客能盡情享受到田園風光般的清新與舒適。源Spa將中國傳統文化所孕育出的秀麗與現代歐洲香薰護理、美容技術和諧地合而為一,運用天然與本地獨特的原材料,力求被公認為是留住自然、美、富足與長壽的水療棲息地。

  寒冷冬日過後,源Spa邀賓客於春日感受一場身心復蘇與淨化之旅。從全身熱裹開始,以含有抗氧化功效的烏龍泥體膜深層滋養肌膚,促進排汗的同時,有效代謝機體毒素。同時,結合法國菲迪曼(Phytomer)淨化面部護理,使用富含海洋微量元素的產品,深層清潔油脂,排污去毒,同步補充肌膚氧分,以降低日曬對肌膚的傷害,使肌膚重現透亮光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