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愛奇藝B站雙提上市「身價」
2018年 03月 18日 08:4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愛奇藝昨天公布擬定赴美IPO發行價格區間為17-19美元/ADS,照此計算,愛奇藝募集資金將比此前的15億美元高出42%-58%,達到21.8億美元。根據愛奇藝遞交的更新SEC文件,截至2018年2月28日,其付費會員規模已經達到6010萬,已經成為中國首個付費會員規模超6000萬的視頻平台。短短兩個月時間,愛奇藝新增會員規模達930萬。由此可見,2018年中國視頻平台付費業務呈現出了更快速的上升趨勢。

  值得注意的是,當天另一家中國視頻網站嗶哩嗶哩彈幕網(B站)也提交了更新後的招股說明書,擴大了之前披露的擬募資金額規模,由此前的4億美元提高6.0375億美元。同時B站將上市地點從紐交所變更為納斯達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