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资讯
2018年 03月 18日 10:56    香港商报
 

  重塑年輕緊致臉龐

  隨年齡增長,肌底膠原及彈性纖維逐漸流失,肌膚開始變得松弛、乾燥,失去活力。美國護膚品牌Elizabeth Arden中皇牌Ceramide抗老系列新推出時空彈力塑顏斳喱,結合多重胜濊及高效抗老因子Ce-ramide,有助減淡幼紋及皺紋。頂部特別設有滾動按摩器,能涂抹及按摩肌膚同時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只要輕擠出適量分量后,由頸部開始由下而上滾動,即可達至提拉效果,提升面肌緊致度,重塑立體分明的臉部輪廓。

  Elizabeth Arden

  時空彈力塑顏斳喱

  售價:HK$615/50ml

  PORTER X G-SHOCK 別注聯乘手表

  日本品牌PORTER繼去年與手表品牌CASIO G-SHOCK合作推出聯乘手表,掀起一陣炒風后,今年繼續乘勝追擊!別注聯名版手表采用大熱款式「DW-6900」作設計基調,配上全新亮橙色外殼,按鈕和金屬扣則運用黑色精細Ion Plat-ing點綴。當開始手表背光照明,表面便會出現PORTER LOGO圖案。底盤刻上兩大品牌的字樣及標誌圖案,象徵聯乘的特殊意義,并附設獨特橙黑迷彩鐵罐包裝盒。

  PORTERX G-SHOCK DW-6900 別注聯名版手表售價:HK$1790

  香薰銀飾

  萃取自植物精華的香薰精油不止有獨特香味,還具有不同的治療身心功效,如薰衣草可幫助睡眠、檀香能鎮靜神經等,惟香薰制品多數局限於室內環境使用。香薰護膚品牌Bodhi Herbal Spa Cosmetics首次推出「Infinity Sense」純銀及玫瑰金香薰項鏈系列,鏤空球形吊墜內藏一顆玻璃珠,用家可將喜歡的香薰精油注入珠內,氣味能維持半天至兩天不等,且只有自己能嗅到,不會防礙別人,這樣繃緊的身心便隨時隨地得以放松。

  Bodhi Infinity Sense 純銀/玫瑰金香薰項鏈

  售價:HK$920-HK$980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