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8年 03月 19日 08:31    香港商报
 

大和:上調特步目標價至4.1元

大和發表研究報告指,特步國際(1368)公布2017年全年業績,純利按年跌22.7%至4.08億元人民幣,高於該行預測。撇除一次性庫存回購損失,其純利按年平穩。

特步國際表明,派發特別股息0.1元慶祝上市十周年,連同中期及末期息,2017年派息比率上調至103.8%。今年1月份及2月份的同店銷售升彈,高於2017年第四季的高單位數水平,零售折扣仍於正常水平20%至25%。公司渠道庫存仍於4個月的低水平,而電商銷售按年增長逾30%。管理層預期毛利率將於短期內封頂,公司亦計劃今年增加300間分店及開設10間直營零售旗艦店,投資額為1億元人民幣,并預期今年有收購機會。

大和表示維持特步國際「優於大市」評級,目標價由3.7元升至4.1元。另外,該行將公司的2018至19年純利預測升2%至4%。


野村:新秀麗收入勝預期

野村證券發表研究報告指,新秀麗(1910)去年經調整净收入按年升1%至2.61億美元,收入34.91億美元,較預期高4%。為反映收入轉強及實際稅率降低,將公司2018至2019財年純利測調高3%,目標價由39.5元升至40.4元,評級維持「買入」。

野村引述公司管理層透露,今年1至2月份核心新秀麗品牌收入增長強勁,增幅達高單位數,主要市場如本港及韓國的表現均見復蘇,料全球客戶的消費意欲將改善,今年銷售會進一步轉強。

該行將新秀麗今年收入預測調高4.3%,料整體收入增長10.1%,當中TUMI品牌增長13%,新秀麗品牌增長9.5%。另外,去年TUMI的毛利率升4個百分點至66.5%,管理層料其毛利率於今年第四季達到70%,料帶動公司整體利潤提升。


富瑞:下調中興通訊目標價至36.08元

富瑞發表研究報告指,中興通訊的運營商業務持續亮麗,收入增長8.3%及毛利率擴張150個百分點,不過2017年下半年,集團的客戶收入及毛利率較上半年下跌。

富瑞指出,仍非常看好內地5G資本開支增長,而中興通訊有潜在獲得市場占用率。不過,中聯通(762)公布2018年資本開支指引少過預期,如果中電信及中移動都是同樣情况,可能令中興通訊產生短期負面情緒。

富瑞指,將中興通訊未來三年的盈利預測下調10%至13%,惟該行表示看好中興通訊長遠前景,予其H股「買入」評級,目標價由40元下調至36.08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