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被炒FBI二把手上交通俄門證據
2018年 03月 19日 08:3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剛被解僱的FBI原副局長麥凱布,據報在當地時間17日已接受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米勒的質詢,並上交了含有與特朗普互動敏感細節的備忘錄。

攸關定性總統妨礙司法公正

麥凱布原本周日就可安然退休,但當地時間16日晚突然被開除,導致其豐厚退休金和各種退休福利都將化為泡影。麥凱布當晚在對外公布的十頁聲明中稱,作為FBI內部對特朗普通俄門調查的目擊證人,他有能力佐證科米(FBI前局長)在國會的發言。而這正是米勒所感興趣的關鍵內容。一旦有足夠堅實的證據說明,特朗普在解僱科米時存在強行中止調查的主觀意願,就足以對特朗普發起妨礙司法公正的指控,打開通往傳喚甚至彈劾總統的大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