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經民聯舉辦動物許願節
2018年 03月 19日 08:5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經民聯昨日在大埔林村許願廣場舉行第2屆「動物許願節」,宣揚愛護動物的訊息。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在活動啟動禮致辭表示,活動設有寵物領養區,鼓勵公眾領養被遺弃的動物,為牠們展開第二階段的生命。經民聯將繼續舉辦更多活動,促進社會關注動物權益。

盧偉國:須尊重勿遺弃

昨出席活動成員包括盧偉國、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林顥伊、經民聯區議員陳灶良、莫錦貴、李華光及羅曉楓。盧偉國致辭時指出,遺弃動物是不尊重生命,因此今次活動設有寵物領養區,鼓勵公眾領養被遺弃的動物,為牠們展開第二階段的生命。他又指,經民聯將繼續舉辦更多活動,宣揚愛護動物,支持領養動物的精神,促進社會關注動物權益。

是次活動總共有17個動物慈善團體參與,提供免費寵物美容服務、動物傳心術師、動物訓練師、動物按摩師及香薰療法等免費服務、講座以及研討會。活動專設寵物領養區,鼓勵市民領養寵物,提高市民關注動物權益的意識。現場亦有攤位游戲及創意市集,今年更增設「美食車」及「Opera狗狗障礙賽」,讓寵物和主人一起歡度愉快周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