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禮賓府開放日 林鄭親民合照
2018年 03月 19日 08:5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禮賓府昨天舉行開放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參觀的市民見面,大顯親民一面,不少市民亦趁機會與林鄭月娥合照。

禮賓府於昨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開放,予公眾人士入內賞花,除開放后花園供欣賞杜鵑花盛開外,市民還可以參觀行政長官禮賓府內舉行官式活動和接待賓客的地方,導賞員向參觀人士介紹了禮賓府的歷史及建築特色。另外,禮賓府亦安排中學生和警察銀樂隊奏樂娛賓。

昨早上10時禮賓府開放前,已有約200人在門外排隊,現場有警員維持秩序。排頭位的是來自廣州的游客單先生,他表示,7時已經抵達,希望參觀行政長官官邸,欣賞禮賓府的裝修及設施,亦希望能夠見到林鄭月娥。他說,香港回歸祖國20年,期望林鄭月娥能令香港更和諧,并能夠與內地發展得更好。另有7歲小朋友首次來到禮賓府參觀,表示感到很興奮,希望見到行政長官。

禮賓府內接待賓客的地方擺放了上月離世國學大師饒宗頤的畫作《荷花六屏連對聯》,吸引不少市民參觀,市民可透過二維條碼認識展示的收藏品。今次是林鄭月娥上任后第二次開放禮賓府予市民參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