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3月 19日 08:59    香港商报
 

渝新歐越南國際班列開通

本報記者日前從渝新歐(重慶)物流公司獲悉,渝新歐越南國際鐵路聯運班列16日從重慶首次發運。這班滿載機械設備、儀器及工業原材料的班列由重慶團結村出發,途經廣西南寧、再由憑祥出境,直達越南河內。據了解,該班列是渝新歐回程班列抵達重慶后,再次通過鐵路聯運,直達越南河內的。由此,歐洲貨物可以通過鐵路直達東南亞。

此番運行標誌著重慶向西、向東、向南鐵路聯運真正實現無縫銜接。童文武

本周解禁規模增至1820億

據Wind最新數據顯示,3月19日至23日,A股限售股上市數量共計95.85億股,以周五收盤價計算,市值達1820.78億元人民幣,分別較本周環比增加了192.4%、203.7%。其中數量超5億股解禁的公司就達5家。

其中,解禁數量最大的是藍思科技,有21.6億股於3月18日到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