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文專總會團拜嘉許義工
2018年 03月 19日 15: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日前舉行「戊戌年新春團拜暨義工嘉許禮」,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聯辦社工部部長楊茂及副部長李運福等主禮。該會會長吳秋北聯同多位全國人大代表和社團領袖等嘉賓,向文專總會仝人拜年賀福,共慶新禧。
    吳秋北致辭祝同仁闔家安康、各工會會務興隆。他指出,回顧去年,該會在會務發展、會員聯繫及權益工作等方面有進一步發展,全賴同仁義工的共同努力。他十分感謝全體工作團隊的努力付出,期盼在新一年,大家能夠以堅毅的精神,共同面對會務挑戰,為該會未來而努力。
    工聯會會長林淑儀致辭時表示,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非常關心會員權益及福利事宜。她說工聯會今年踏入70周年,將會繼續推進會務及權益工作發展。
    張建宗致辭時表示,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是一個大工會,有逾5萬會員,已是茁壯成長的工會。他指出,政府在勞工政策不斷改進,並致力推進取消強積金對沖的工作,侍產假將會由3天增至5天,婦女產假改善等等。
    活動並舉行義工嘉許禮,頒發「會員增長團體獎」冠亞季軍、「會員增長個人獎」冠亞季軍以及百多名義工獲社會福利署頒發義工時數金銀銅嘉許狀。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