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復活節の春日花祭
2018年 03月 25日 07:2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春日將至,是時候與好友漫遊花海,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布置了巨型繽紛花園,內有萌爆復活兔,而復活節野餐必備之相機、便當盒、智能電話及復活蛋等被放大呈現眼前,而花迷最不可錯過大型帳幕內的花見の春自拍區,以及巨型屏幕的春日櫻花大放送。

復活籃與萌爆小兔合照

花園內有4米大復活籃,放置了特大復活蛋,大家將可進內與萌爆的小兔開心合照;至於一眾攝影達人則可走到巨型相機旁大擺型格甫士,或倚坐畫簿旁寫生一番,此外,場內更有巨型木椅及智能手機場景,大小朋友也可找到心愛裝置互動拍照。

星級推介拍攝位是4米高乘8米闊之巨型帳幕,帳幕外印上不同形狀及大小的七彩花紋,猶如繁花綻放;踏進帳幕就是花見の春自拍區,大家可探索奇花世界,與三五知己坐上少女味滿溢的藤椅或倚伴巨型春花裝置,猶如走進夢幻電影場景;商場特別打造巨型屏幕的春日櫻花大放送,讓您無間斷近距離賞櫻一番,感受不一樣的東瀛春日氣氛。

商場亦設有大大世界拍照照相館,大家可走進巨型午餐盒裝置內大玩拍照遊戲,瞬間穿梭6個不同主題的超巨型場景,包括巨型復活蛋、甜蜜馬卡龍及繽紛兔杯子蛋糕等,齊齊拍下鬼馬照片。

此外,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參加女神絲花頭飾工作坊,挑選不同色彩的絲花配襯一番;想拍下完美照片當然少不了輔助小工具,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免費換領女神自拍鏡頭(廣角及微距)連補光燈乙個,拍下360度完美照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